今天真不知是怎麼回事
感覺真的很衰~~
我今天才恍然發覺
下禮拜就要考期末考了ㄟ~~!
 
先是準備好的報告
到上課時才發覺
絕對不能上去報
 
我沒辦法說服自己上台報告
總感覺講出來會很丟臉
而且內容根本就很簡單
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
我又如何能說服其他人
更別說是老師了
 
再來是考試時
答案居然寫不完
眼看時間快到了
只好草草做個結論
還有一題寫了兩三行
才發覺只有10分
真不知我為何會解釋那麼多
 
更衰的還在後面
 
就在我下課要回家時
走到保齡球館門口
撐開雨傘步出門口幾秒
一陣狂風 吹~~
 
手上雨傘開花的同時也聽到~啪啪~兩聲
可想而知 傘斷了~~~(哀怨)
 
斷了就算了 還收不回來
於是我硬是將它收回來
然後就整支報銷
也就注定我要淋雨回家的命運
 
我的心情可比今天的天氣一樣~陰雨綿綿
我要把煩躁的心情丟掉~~脫掉~甩掉~
明天依然是美好的開始
 
期待挨過煩躁、忙碌的期末時光之後
晴天的彩虹
相信雨後,總會有希望的彩虹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