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非常非常討厭假日還要工作了,並不是因為喜歡休假日,而是因為假日的工作比平常日的工作還要難做難搞,雖然要做的房間一樣的多,但在假日卻會做的特別累,特別晚下班,尤其是遇到像這禮拜這種連休假期,非常非常的難做,大家都會這麼想~因為假日很容易遇到“澳客”把房間搞得很難做,又特別會有別的要求,尤其是這種連休假日,特別容易發生這些事。

今天我真的做得很累!很氣很氣!常常在假日上班的時候,會遇到挫折,我今天真的氣自己為什麼工作會做不完,會搞到這麼晚才下班啊~!明明已經覺得很拼了啊!以結果來看還是很慢!我深深的感到挫折。雖然平常就沒有準時下班過,但今天在快下班的前一小時前,還有很多房間沒做完,知道自己不太可能準時下班了,可也沒想到會搞到這麼的晚啊~今天算是我最晚下班的一次了,真的是累到靠杯ㄟ~。我一邊做一邊心想“十曰十 人干(按)!你的OOXX”、“OOXX”“想念媽媽”。我氣自己做不完,也氣那些花錢製造垃圾的人。加班又沒有錢,如果有的話我的荷包早就滿到爆出來了。

人客啊~~請你們多一點良心好嗎?多體諒別人一點好嗎?多一點愛心跟公德心好嗎?當一個有水準的人好嗎?可不可以不要把你們住過的地方搞得像戰亂過後的地方?東西拿走就算了,不要生產一堆垃圾好嗎?不要把房間搞得這麼髒亂好嗎?這樣只會累死工作人員啊!這樣也會讓人覺得很沒國際水準ㄟ~要是去別的國家也這樣的花,丟臉的會是妳們自己啊!

人客啊~~不要求你們“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”,只希望你們“凡走過不留太多痕跡”,這樣很難辦到嗎?東西送給妳們沒關係,可是你們留太多東西給我們就會把我們搞得很累!請你們多體諒一下工作人員的辛勞好不好啊~?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總是要互相體諒,互相幫助,才能生存嘛!多給別人一點方便,最後也會回饋在自己身上啊!

真的非常氣自己做不完工作,又再一次感到挫折,又再一次猶豫要不要繼續做,又產生換工作的念頭,可是也不知下一個工作會不會比現在好,換工作的話,就要再搬家一次。我常常會想說要不要換工作,做這個工作常常會讓我感到挫折,但我這個念頭總是來的快也去得快,脾氣也是。遇到挫折難過的話,就會鑽牛角尖,要花比較多一點時間才會過去,通常隔天就沒事了。因為我覺得難過的事,睡一覺醒來就不要再去想它了。上來抒發一下心情,感覺好很多了。

我總是會說服自己有得做就繼續做,雖然也沒有賺很多,至少比找不到工作沒錢賺的人還要好吧!我都覺得要是肯做,就一定有工作可上班賺錢,那些一直找不到的人都是要求多的人,嫌東嫌西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