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..又重新迷上甜甜圈了

今天下班後,到大潤發去逛逛,(是新竹市湳雅店)

本來打算去附近的馥香珍包子店,買吃的當晚餐,

先是到大潤發裡面去看有什麼要買的,

之後想到說有在附近看到一攤賣甜甜圈的攤位,

一時興起想吃的念頭,就走去買啦!一個才賣五元

可是上一批炸好的被排在我前面的人都買光了,

因為想吃,只好等下一批現炸的囉!問老闆要等多久,說是大概要五分鐘,

想說五分鐘有一點久,就先去馥香珍買包子,

等我繞回甜甜圈攤時,又有幾個人在排隊等甜甜圈,

大家都搶要原味的,因為好吃又只賣五元,

結果又一樣,等到我時又沒了,我想說有跟老闆講過應該會留我的份,

居然沒有,心裡覺得很嘔!第一次因為買不到想吃的,而不爽。

 

在老闆跟我解釋過後,稍微釋懷了。

他說他們不會幫客人預留,除非是很熟了老顧客,

他說因為在這邊排隊的人也等很久,站很久,因為甜甜圈熱賣,

大家都在看鍋子裡還有沒有再炸,還有沒有貨,

如果等很久,又看到別的客人一來就可以拿,然後害其他客在這裡等的人,

買不到的話,在這邊等的客人會不開心,怕會引起衝突。

老闆說他朋友的店就發生過類似狀況,所以他不幫客人預留,因為貨量有限,

他說製作過程發酵時間很長,只有中午一批下午一批,賣完了就收攤。

可是我買不到有點不爽,大概是看到我一副苦瓜臉的樣子吧!

為了表示他的誠意,

他在一邊解釋一邊拿了三條像麻花繩的炸麵包給我

(是鳳梨口味的,大概10公分長),

說是要請我的(我發誓我本來是想說用買的,想說是要用跟甜甜圈一樣的價跟他買)

吃不到甜甜圈,這個也好吃,下次再去買甜甜圈吧!

 

對了那家店名叫〝彼丹尼甜甜圈〞,除了加砂糖的原味之外,還有草莓、芋頭、鳳梨等口味喔!看起來都還不錯吃,不是一般那種巧克力脆皮的哪種喔!看起來是把原料混進麵糰裡的樣子,他有在讓人加盟,我是在新竹市光華街(大潤發湳雅店對面大巷子裡)買的。下次再去買吧!原味甜甜圈一人限買10個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