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課後,心情超好的

因為阿~~

我在今天終於把讀書報告完成,交出去了,

對這份報告我可是很有信心可以拿到80分以上的ㄋ,

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寫;而且就我的觀察,老師分數都給的很鬆。

 

還有阿~~

我今天打給很久沒聯絡的朋友,我們東扯西扯的就聊了快一個小時,

除了跟我妹聊以外,我很少會跟人家聊電話講那麼久,

我們講得很開心ㄋ,我那朋友超會談天的,也很會看人,

說實在得我很高興能認識她,跟她聊天她總是有很多想法,講話也都很直接。

 

至於今天讓我下課後心情很好的主要因素是‧‧‧

看了一場免費的煙火秀

還可一邊逛街一邊聽歌

 

日校的學生借用學校的籃球場舉行舞會,叫做『舞』很大

是舞會加演唱會外加夜市

 

為什麼這樣說ㄋ

因為……

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要穿制服裝扮的─『制服舞會』

有請歌手、樂團來表演,(我記不太清除有誰來)

然後在會場外圍,圍了一圈攤販,

除了賣吃的,還有可以玩的攤位,很像是小型夜市

 

原本我下課是要直接回家的,我是有聽說有演唱會,

但那時我想說都快結束了也沒啥好看的吧!在說我也不能進場了阿。

就在我走著走著就聽到在放煙火,於是我就被煙火吸引,趨使我更靠近去看,

我才發現原來不是一般的演唱會ㄚ~!

漂亮的煙火,碰~碰~碰~的把夜空點綴得很漂亮,我尤其喜歡紫色的光亮。

很想拍照貼上來,可惜我身邊沒有相機,手機照相的記憶體也滿了不能拍,真得很可惜,我其實很想要數位相機,我很喜歡東拍西拍的感覺,假裝自己是攝影專家在記錄一瞬間。

 

我頭一次在校園看到這種綜合型的,
有得聽、有得吃、有得玩(但要付費)又有得看的。
而且是在晚上的校園裡,
在剛剛上完沉悶的課後,遇到這種情形我的心情當然超Happy的,
在這種心情下去逛很容易手上就會有戰利品,
想當然而,我在走一圈後手上就多了一包東西,荷包就少了一些硬幣了。
 
我在心情好又有點空腹的情況下,
手上多了一份紅豆餅(或是說車輪餅,有紅豆、有奶油和咖啡口味的各2個大的)
和一份海苔章魚燒,這兩份東西用掉了我90塊台幣。
(章魚又沒有很大塊,不過紅豆餅到是蠻大的,我在收攤前買的多送了一個,算是有撿到便宜)
 

因為我讀夜校,又因為學校很多活動都在晚上舉辦,

雖然很想參加可是有礙於上課時間都不能去參加,所以很羨慕日校的同學,

大學生果然應該要多多參加課外活動ㄋ,

在上完一天的課後,去參加一些玩樂的活動整天的不愉快都會煙消雲散,

學校真的應該多多鼓勵並協助學生舉辦或參加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