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為了要裝飾我在陶藝課做出來的瓶子,跑了園藝店一趟去買好看的盆栽,
在那邊遇到園藝店老闆的女兒,人很開朗親切,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是慈濟功德會的人,
 
剛進去的時候還沒什麼交談,在結帳時她突然跟我聊了起來,還一直誇獎我說她才第一次看到我就很喜歡我!?突然那麼講我有點嚇了一跳!原來只是朋友般的喜歡啦!還說我看起來很有愛心,覺得我跟他很有緣才會第一眼就喜歡,我當然覺得多交朋友不錯ㄚ,多一個朋友喜歡我也不錯!
只是突然被亂七八糟的誇獎,還有點真不好意思ㄋ!
自己本身並不覺得有愛心ㄚ!(不是再說自己不好,只是平常並不這麼認為。)
 
事實上她腦筋有點不太好,不太記得短期的記憶,談話過程中也一直都有重複的話題,不過她很樂觀事情都看得很簡單,其實這樣也不錯,隨時都會保持好的心情,這是很難辦到的事ㄛ!是不是在花店或園藝店做事的人都會受到植物的感染ㄋ?
每天都看植物看花好像真的都會有好心情ㄋ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