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本學期在學生餐廳新開了一家店,是一家有賣魯肉飯、各種麵類的店,

價位從4070左右,第一次點餐拿到時讓我驚訝了一下,超乎我的預料之外,

它每一盤都滿滿的料多實在,可以吃的超飽的又很便宜,

對我這樣想省錢又想吃到飽的學生來說,真是一大福音ㄚ。

 

之前有點過一盤奶油蛤蠣麵,麵多蛤蠣更是滿滿的量(目測大約有20顆左右)

光是蛤蠣殼就堆成一座小山丘了,還有奶油濃度剛剛好不會有油膩感,

一整盤吃完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,有機會的話再貼照片上來。

 

我前天又去買了,這是次買紅酒牛肉醬麵

看看這滿滿的份量,都看不太到底下的麵了,這一盤賣55

 

我這是外帶回家的,有受到擠壓看起來賣相不太好,

整個都擠得滿滿的,都沒有空隙了。

 

別看它賣相差就覺得不好喔!

雖然我吃不出紅酒的味道,但麵的口感不錯,就整體上來說很好吃。

 

這家店不只份量大、便宜,更重要的是可以免費加麵一次ㄛ!

這家店在,明新科大的學生地下餐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